隆乳手術費用諮詢,專業首選 - 台北新聖整形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費用與說明


自體脂肪隆乳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以上內容並非每個人皆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做溝通而定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案例照片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案例照片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案例照片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以上內容並非每個人皆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做溝通而定


What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與費用取決於患者本身

這幾年最夯的整形手術莫過於自體脂肪隆乳,大街小巷的各式診所,不論是哪一科醫師都標榜提供自體脂肪隆乳的服務。能把身上不要的脂肪移植到乳房,聽起來真的是美夢成真,但是,自體脂肪隆乳真的這麼好嗎?為什麼經過了兩三年的流行,自體脂肪隆乳的風潮在這一兩年逐漸退燒呢?
 
將腹、腰、臀、腿等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再打進胸部以改善胸形的做法,其實早在1970年代就有人這麼做了,因為使用的是自體脂肪組織,不會有人工義乳植入後可能產生的莢膜等問題,同時又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所以十分受歡迎。

但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ASPS﹞於1987年發表了一篇論文,指出自體脂肪隆乳可能干擾乳癌的診斷,不建議會員執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就此銷聲匿跡了20年之久。
    
隨著乳癌診斷技術的進步,加上幾位醫師如自體脂肪隆乳大師 Dr. Coleman的努力,發表多篇論文證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其實是安全的,到了2008年10月,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ASPS﹞、整形外科教育基金會﹝PSEF﹞和美國美容外科學會﹝ASAPS﹞共同提出了一份報告,為這項手術解禁,自體脂肪隆乳遂開始大行其道,今日已成為最夯的整形手術之一。

但是並不是所有希望乳房罩杯升級的女性都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如果不適合做的人還是做了自體脂肪隆乳,輕則效果不彰,嚴重的話,乳房腫塊,發炎感染都大有人在。筆者於相當早期就對自體脂肪隆乳有豐富經驗,並且多次受邀至各大學會演講,已經能夠掌握自體脂肪隆乳的關鍵。

要得到好的自體脂肪隆乳效果,絕不是把脂肪抽出,然後就注入乳房這麼簡單,其實最重要的是術前的判斷與溝通。自體脂肪隆乳不像果凍矽膠隆乳一樣,想要多大就有多大,它取決的因素很多,以脂肪部分來說,除了脂肪的多寡,脂肪的品質(有些人脂肪比較纖維化,有些人比較油),是否抽過脂。乳房的部分則有乳房原本的大小,乳房皮膚鬆緊,厚薄,乳房與胸大肌沾粘程度,是否有哺乳過等等,這些都是會影響此手術成敗的關鍵。

當然為了克服這些障礙,醫師會用各種增加脂肪存活率的方式,比方BRAVA波娃,就可以有效提升手術效果。但是最重要的,仍是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在手術前就讓不同患者了解手術後可能得到的因人而異的效果,再讓患者決定是否這個手術是他所想要的,而不是一味的鼓吹自體脂肪隆乳,最後讓患者悔不當初。

 

Who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給以下需求的患者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是一個限制很多的手術,手術結果因人而異。所以有時候患者會問,為什麼網路上有些人做起來效果很好,有些人又說效果很差?隆乳費用怎麼不一樣?其實,就像有些人雙眼皮適合用縫的,有些人適合用割的一樣,勉強不來的,所以,有經驗的醫師會在術前就和患者討論手術可能得到的效果,然後患者再讓決定。

一般來說,什麼人適合做3A無痕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1.    乳房發育不全:但一次手術最多只能增加最多一個到一個半罩杯,如果乳房皮膚太緊,甚至只能增加半個罩杯,所以原本不到B罩杯的患者,須有做兩次手術的心理準備。或者可以考慮做BRAVA,預先擴張過緊的乳房皮膚,能增加注射脂肪量,提升效果。
2.    產後乳房萎縮下垂:建議在停止哺乳後半年內來做,此時乳房皮膚比較鬆,相對空間大,可以填入較多脂肪。但如果合併下垂問題,必須先做提乳手術。
3.    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建議有這樣問題的女性只注射乳房比較小的那側,否則還是大者恆大。而且比較小的那一側,建議先做BRAVA來擴張過緊的皮膚,使得脂肪存活率增加,比較容易達到對稱的效果。
4.    做過乳房部份切除的乳癌患者:可做局部脂肪注射來重建。
5.    植入義乳後多次發生莢膜攣縮:取出義乳再做自體脂肪隆乳,可同時完成。必須了解的是,自體脂肪隆乳出來的胸型不會有義乳隆乳的挺度,而且如果原先放置的義乳超過250cc,通常很難以一次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得到跟原來義乳一樣的大小,所以建議兩次手術。
6.    植入義乳後出現明顯的皺褶:做局部自體脂肪移植,可增加皮下脂肪的厚度以改善皺褶。

什麼人不適合做3A無痕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1.    胸部太小:平胸或不足A罩杯的患者,必須做二至三次手術﹝每隔半年做一次﹞才能達到適當的大小,需時甚久,隆乳費用也很高,不見得每個人都能負擔,所以最好做〝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才能達到理想效果,並且節省時間和金錢。
2.    皮膚太緊:脂肪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無法存活,就算能存活,做出來的胸形有點像兩個麵團,而不是水滴狀,不甚好看。
3.    身體脂肪量不足:每次手術至少要能抽出600cc的脂肪才夠用。

Why us

專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能降低術後失敗與後遺症

由於此手術的技術門檻不高,因而吸引了許多不具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也未受過完整美容外科訓練的其他科別如婦產科、皮膚科甚至耳鼻喉科醫師也加入淘金的行列,他們僅參加過短期的研討會,就開始為患者做手術。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並非完全無風險,如果無菌操作不當和手術技巧不佳,就可能造成感染或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等問題,嚴重的還可能發生脂肪組織壞死、膿瘍等後遺症,導致乳房萎縮變形。

就算沒有發生這些問題,可能因為非專科醫師對乳房的構造不夠瞭解,使手術的效果不佳。筆者門診時常遇到在外院手術的患者抱怨:「做完胸部只大了半個罩杯不到!跟當初醫師說的差很多,早知道做矽膠隆乳就好了」;也可能因為醫師處理傷口的細心度不夠,造成顯而易見的疤痕。

因此,消費者在選擇醫師時一定要小心謹慎,最好能遵循「3A原則」:
1.professional Authentication﹝專業認證﹞:
必須找已經通過國家考試,取得「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照」的醫師才有保障。經過國家認證的整形醫師因為受過完整的美容外科訓練,所以能將手術的後遺症減到最少;就算術後產生併發症,也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來處理,不會越弄越糟。 
2.Augmentation credit﹝隆乳評價﹞:
請看醫師的隆乳作品,或上網搜尋網友對醫師的評價。如果他能把假胸做得像真胸,就更能藉由植入自體脂肪來讓小胸變成百分百的真胸,因為內視鏡隆乳的技術難度很高,沒有多年以上的經驗都很難做到以假亂真,而且乳房的構造已經瞭若指掌,在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便能遊刄有餘。並且一定要選擇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都有豐富經驗的醫師,只有這樣的醫師,才能給您最佳的手術建議,而不是不論什麼狀況,都叫患者做自體脂肪隆乳,這樣當然不可能得到好的效果
3.Aesthetic cultivation﹝美學修養﹞:
具有良好美學修養的醫師,才能像雕塑藝術品般為乳房注入靈魂,而非只是把胸部弄大。

不過話說回來,前兩個A還不難查到,第三個A就不易得知,建議您要求多看醫師的手術作品,了解醫師的美感是否和您有共鳴,才是最佳選擇。

 


How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

傳統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存活率只有35%左右,如果經由離心等技術的改良,可將脂肪存活率提高到50% ,而透過一些純化脂肪的方式比如美拉純脂袋或者術前BRAVA擴張乳房組織,增加血流,自體脂肪隆乳的存活率甚至可能達到65%~80%,這也是本院目前所採取的方式。
在手術時還嚴格遵循Dr. Coleman在最新著作「Fat injection, from filling to regeneration」一書中所提出的多項黃金原則:
 
1. 至少植入4個組織平面: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示意圖
脂肪可植入皮下、乳腺下、胸大肌內和胸大肌下,如果適量地將脂肪植入各平面,便能讓脂肪細胞及早建立血液循環以獲得必要的營養,可大幅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2. 每邊至少從4個小切口植入: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注射傷口
將脂肪從不同的方向植入,可讓脂肪細胞的分佈更均勻,更容易建立血液循環,亦能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3. 每個切口的長度不超過2mm:
自體脂肪隆乳專業器材
只有做小切口手術,才能不落痕跡。

 

4. 每點最多只能植入0.2cc的脂肪球:
自體脂肪隆乳幾乎無痕
如果超過0.2cc,位於脂肪球中心區域的脂肪細胞將因無法及時獲得營養而壞死。

 

5. 要耐心,平均的做脂肪注射:
    因每個注射點只能植入0.2cc的脂肪,這樣才能增加存活率,以及減少囊腫,鈣化發生的機會。所以只有以耐心和細心層層雕塑的醫師,才能讓患者獲得自然而美麗的乳房。

注意事項:

1.因患者本身條件不同,每次每邊胸部只能注射150~300cc的脂肪,大約能增大一至一個半罩杯,請不要勉強醫師一次注入太多脂肪,如此不但會降低脂肪的存活率,產生後遺症的相對風險也會增加。
2.有個人或家族乳癌病史者,術前須先做乳房核磁共振檢查。
3.術後半年乳房的大小才會固定。
4.穩定後乳房的大小仍會隨著身體變胖或變瘦而改變,所以絕對不能減肥,以免胸部縮水。
5.如果醫師因為對乳房的構造不熟悉而將脂肪打入乳腺組織,不但會干擾乳癌的診斷,也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所以要找整形專科醫師做手術才有保障。
6.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胸部太小、皮膚太緊或脂肪量不夠的患者,做〝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才是較好的選擇,但如果您找的是根本不會做隆乳手術的非整形專科醫師,或雖然是整形專科醫師,但隆乳的經驗和技術還不夠純熟,他們給您的建議可能不夠客觀,若條件不足,勉強做自體脂肪隆乳的結果,常以失望收場。


Highlights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特點與流程

手術特點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特點

手術流程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流程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2.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3.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4.手術請儘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可能。
5.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如何照顧?

 

1.初期須穿無鋼絲內衣或不穿內衣,不能穿有鋼絲的內衣,免得胸部變形。
2.剛做完胸部會比較硬,形狀也不自然,約三到六個月後就會變得柔軟而自然了。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案例照片

3.滿一星期後,抽脂的部位要開始做推脂按摩,為期一至兩個月,束身衣須穿三個月。
4.三個月內胸部不可受到壓迫,以免脂肪存活率降低,衣著要儘量寬鬆,不能按摩乳房,更不能趴睡。
 

自體脂肪隆乳可能的後遺症為何?

 

1.產生小硬塊:對身體無害,但須定期作核磁共振檢查﹝MRI﹞,以和乳癌的腫塊作鑑別診斷。
2.出現鈣化點:對身體無害,有經驗的放射科醫師有能力判讀。
3.囊腫:較大者可在超音波的導引下作穿刺引流。
4.出血:極少見。
5.局部感染:少見,口服抗生素和照顧傷口即可治癒。
6.乳房膿瘍:極少見,須作開刀引流。
7.抽脂部位凹凸不平:若由整形專科醫師執刀則少見。

 
 
  • 留言
  • 姓名 / 暱稱 限9個字內
  • Email
  • 留言內容 還剩500字
  • 發表留言後您的留言內容將公開於下方的留言板,
    如果您不想公開,請從〝我要諮詢〞欄位作諮詢,謝謝您!

  • 小小
    蕭醫生您好,想詢問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費用大概在多少?因為有聽過抽脂的費用是另外算的,是這樣嗎? 本身是可以穿到C cup的內衣,但是脫掉後很鬆散,所以想要改善這點! 手術後,大概多久要回診? 麻煩您抽空回覆 感謝
    2017-04-21 12:57:00

  • 惡魔
    全身環抽自體脂肪隆乳,如果再加脂肪補臉 一起做多少錢? 要休息多久? 需要導血嗎? 還有如果罩杯真的很小 而全身脂肪不多 要分2-3次對嗎? 這樣子價格怎麼算?
    2017-03-15 07:50:06

  • Wen
    您好,請問自體脂肪隆乳一般費用大約需多少?
    2016-12-28 08:30:59

  • Wen
    您好,請問自體脂肪隆乳一般費用大約需多少?
    2016-12-28 08:30:58

新聖地圖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9號14樓